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国产新马6现身公告 2季度上市或18万起售

2014年02月19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257期公告目录清单。在257期目录中,一汽马自达ATENZA继1月份登录环保目录后再次现身,说明这款车型的公告申报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截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国产马自达ATENZA的中文名,也没有明确的上市日期;据搜狐汽车了解,国产马自达ATENZA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18-27万元。

马自达 ATENZA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ATENZA车展实拍】 

  CA7200/CA7250——一汽马自达ATENZA(全新一代一汽马自达6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18-27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魂动造型,创驰蓝天技术

国产新马6现身公告 2季度上市/或命名耀动
【国产马自达ATENZA谍照】

  造型方面,由于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马自达ATENZA留在整体的外观和车身线条上都显得十分犀利。特别是其全新的头灯设计,有种杀气腾腾的感觉。这样新的设计语言,为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在造型上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同时,全新马自达6在车身前翼子板上增加的弧形折线,也透露出复古的味道。

国产新马6现身公告 2季度上市/或命名耀动
【国产马自达ATENZA谍照】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设计相比现款的马自达车型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很有些宝马的味道。中控台饱满的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相当的包裹感,装饰板将仪表板分割为上下两部分。软性材质构成了整车内饰的触感,按键的触感进行了优化设计。厂商还提供了深色和浅色内饰,同时内饰材质提供了三种材料供消费者选择。

国产新马6现身公告 2季度上市/或命名耀动
【国产马自达ATENZA谍照】

  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SKYACTIV-G 2.0和2.5L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输出扭矩21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1kW,最大输出扭矩256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国产新马6现身公告 2季度上市/或命名耀动

  一汽马自达在这两年的表现,全靠最老的马6在维持,睿翼的月销量还不及中级车前三的零头。现在竞争压力不仅仅来自于一汽马自达外部,同时也来自于长安马自达,后者凭借CX-5已经率先实现突围,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全新马自达3国产车型的上市。所以全新马自达6一汽马自达而言,显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