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男子专盯酒驾司机碰瓷 涉嫌敲诈勒索受审

2013年07月22日15:51
来源:京华时报

  男子姬某“埋伏”在饭店周围,盯准酒后驾驶的司机,制造交通事故。他抓住对方不敢报警的心理,进行敲诈勒索。近日,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姬某在朝阳法院出庭受审。

  姬某供述称,2012年12月30日晚,他在朝阳区常营地区一饭店盯上了一个喝过酒的司机。该司机酒足饭饱后驾车回家,但仅仅开出几百米,就与姬某的车发生碰撞。姬某立刻下车交涉,仅仅说了几句话,姬某就对这名司机说:“你是酒后驾车,要是不私了就报警。”酒驾司机害怕民警到场,对其酒驾做出重罚,只能答应了姬某的要求,经过一番议价,这名司机给了姬某1.5万元。

  仅过了十几天,被姬某敲诈过的司机酒后在常营地区再次遇到交通事故,在交涉议价的过程中,该司机认出了姬某,于是立刻报警。

  检方认为,姬某的第二次作案属于敲诈未遂,不能认定为敲诈。法官表示,将择期作出宣判。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