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沈阳的哥载客被抢 报警时又遭暴打至重伤

2013年07月22日15:4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赵永平
乘客要去的位置极其僻静,的哥不想接这趟活,又害怕遭投诉。7月20日晚,沈阳一的哥被乘客伙同他人抢劫,劫匪手持片刀撬棍。的哥被抢走260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还挨了一顿暴打。

  乘客要去的位置极其僻静,的哥不想接这趟活,又害怕遭投诉。7月20日晚,沈阳一的哥被乘客伙同他人抢劫,劫匪手持片刀撬棍。的哥被抢走260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还挨了一顿暴打。

  乘客要到偏僻地的哥怕投诉接活儿

  7月20日晚8时许,50岁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在昆山路上接了一个活。乘客是一名男子,看起来有50岁上下,要求去大成火车站。

  大成火车站在皇姑屯站和沈阳西站间,非常僻静。刘师傅心里犯了合计,他看了看乘客,这个年纪不像坏人,又想到不拉可能会有投诉,刘师傅最终决定接这个活。

  一路上,司机和乘客没有啥交流。出租车的位置离大成火车站只有起步价的距离,很快就到了。乘客要求停车,刘师傅一看周围,漆黑一片,没有路灯,最近的居民楼在200米以外,还隔着一道高墙。

  刘师傅没停,而是又朝着前面出溜20来米,找个灯光稍微好的地方。

  乘客下车抢钱还拽走的哥金项链

  刘师傅打开车里的灯,看了眼计价器,准备收钱。这时候,乘客突然翻脸,他朝刘师傅喊:“你停这干吗,你知道耽误我多少事。”

  乘客一边说,一边打开了方向盘位置的手抠,抓走了里面所有的钱。刘师傅说,里面一共有260元钱。

  乘客推车门要下车,刘师傅说,你这不抢钱吗?乘客回头瞅了一眼,看见了刘师傅脖子上的金项链。刘师傅的金项链挺粗,挺贵。

  乘客回头一电炮,打在了刘师傅的左眼上。刘师傅吃痛低头,乘客一把拽走了金项链。

  的哥报警遭袭两男片刀撬棍相加

  乘客撒腿逃跑,刘师傅一边追,一边掏出手机报警。追了没多远,阴影里又出来两名男子,就听乘客对那两名男子喊:“出租车司机打人了。”两名男子一个拿着片刀,一个拿着撬棍,朝刘师傅扑过来。

  没几个回合刘师傅就趴下了,他觉得鲜血从头上流出来。刘师傅趴下后,还挨了几下,他听见有人说:“整死他。”

  当晚10时,刘师傅的外甥女王女士赶到现场。她说,刘师傅当时坐在车里等警察和家属,头上全是血,左眼眯成了一条缝,睁不开了,脸都被打变形了,工作装上也都是鲜血,幸运的是神志还清醒。

  家属把刘师傅送进医院检查。刘师傅头部缝了十几针,眉骨骨裂,耳朵也嗡嗡的,周一还得检查,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毛病。

  7月20日晚被抢的沈阳的哥刘师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头部缝了十几针。 读者供图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