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不让交警拖车 司机钻进车底死活不肯出来

2013年07月19日15:4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伊芳明 尤畅

  为了使自己的车不让交警拖走,司机小王不配合交警执法,钻进车底,双脚搭在车架上,手持电话,无论交警怎么劝说,就是不肯出来。

烈日下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交警无奈联系了拖车,报了110,众人合力才将小王拉出车底。

  烈日下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交警无奈联系了拖车,报了110,众人合力才将小王拉出车底。

  昨天早上7点40分,交警在甬江隧道口执勤时,查获一辆闯禁的农用车,司机还没带驾驶证和行驶证。

  交警要求他回去拿或者让其家人送过来,小王表示路途太远,不方便。

  不得已,交警叫来了拖车。

  一看交警不好糊弄,小王突然溜进车底,使车子不能移动,并在车底一直打电话。

  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天气越来越热,小王还是不肯出来,交警只能求助出所民警,可还是不起作用。

  无奈之下,交警们让拖车把农用车前轮举了起来,此时的小王改变了姿势,直接挂在了上面,民警们伸手进去拉他时,小王便甩头撕咬,将招宝山中队一协警的两只手臂都弄伤了。

  最终,民警们把小王从车底拉了出来,将其送往出所。

  在出所里,民警经过一番调查,发现小王是安徽人,1990年出生,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由于小王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并且闯禁令,交警部门对其农用车驾照进行共计扣4分、罚款150元的处罚。与此同时,小王的行为涉嫌妨碍公务,出所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