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长安福特3月销量71,888辆 同比增长达30%

2014年04月10日13:33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4月9日,重庆)今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3月销售业绩,继2月的强劲销售表现之后,3月实现同比增长30%,单月销量达到71,888台。截止3月底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超过270万台,一季度累计同比增长52%。面对中国车市的激烈竞争,长安福特依旧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在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品质、绿色、安全、智能”的产品选择。

  “长安福特各款车型3月销量都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总销量达到71,888台,同比增长30%,远超行业水平。”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销量的持续增长印证了我们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洞察消费者需求,并继续兑现对于中国消费者以及社会的承诺,以在全球范围极富吸引力的一流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流的拥车体验和服务。”

  在长安福特的全系产品中,最受瞩目的依然是福克斯品牌。3月单月售出36,219,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截止3月底福克斯品牌累计销量已达1,625,793台,累计同比增长4%。一路飘红的销售数据,再次佐证了福克斯凭借其动感时尚的外观、澎湃的动力、畅快的操控体验、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智能科技配置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中级车市场王者地位无可撼动。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备受瞩目的新蒙迪欧,3月也以销量8,985台的好成绩持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喜人的成绩标志着福特新蒙迪欧拥有顺应市场需求的强大产品力,具备征服消费者独特气质以及无与伦比的魅力,满足消费者理性与感性双重诉求。

  与此同时,长安福特的两款明星SUV车型也有不俗的表现。福特翼虎上市以来便获得持续热销,凭借累计销量过12万的好成绩印证了崇尚勇于开拓和探索精神的翼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而主打“城市冒险家”的福特翼搏也毫不示弱,截止3月累计销量高达77,072,累计同比增长861%,持续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此外,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福特嘉年华,以6,201台的单月销量、同比425%的增长率持续领跑小型车市场。而搭载福特最新动力技术的“时尚小钢炮”的福特嘉年华在2014年必将以其超强的动力和最佳的油耗,凭借着其绿色环保理念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继续引领小型车市场驾驭风潮的标杆车型。

  “我们坚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2014第一个季度我们便取得如此瞩目的销售成绩,这既是对我们世界级先进生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统一生产流程所带来的卓越品质的肯定,同时也对生产产能、产品品质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长安福特将持续加大在扩大产能、品质管控等方面的投入,以更加坚实的基础助力长安福特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秉持着“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将在2014年以更加生机盎然的产品阵营、持续升级和丰富的产品线加强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向着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导者这一目标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