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马上有车不是梦 东南汽车四重豪礼享不停

2014年04月09日1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搜狐汽车葫芦岛站人间四月天,梦想肆意的季节,编辑从葫芦岛东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东南汽车"马上有车 V梦想加速"活动火热开启,圆新老车主"马"上有车梦!

东南 V5菱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80后的年轻人作为东南V5菱致V6菱仕的核心目标消费群,他们正处在人生的进阶阶段,即将为人父母,或者已经为人父母,他们爱家人、爱自己,更想用自己的能力让家人幸福。因此,马上有房马上有车成为他们最想马上实现的梦想。东南汽车为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东南品牌的支持,加大力度在五一前夕推出钜惠措施,让新老车主加入到"马上有车 V梦想加速"的活动中。

  活动时间:2014年4月9日至5月7日

  咨询电话:400-888-1212转89160

  活动详情:

  一重礼:登陆东南活动专题页面注册关注V梦想,即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V5菱致一年使用权。30元话费充值卡百分百送出、50元京东购物券享不停(每周100份,共400份)。

  二重礼:到店赏车与V5V6合影,将照片上传至活动页面与微博,即可参与抽奖赢取V5菱致V6菱仕一年使用权,每周抽取一台(共4台)!同时每周抽取10名人气幸运星,赠价值688元精美V6菱仕车模(共40名)。

  三重礼:到店试驾并分享您的体验报告,即有体验奖1000元购车礼券,每周10名(共40名),机会多多。另抽取精华帖5篇,获奖的网友赠价值688元精美V6菱仕车模(共20名)。

  四重礼:新老用户分享用车报告,即可获赠1000元工时抵用券,每周10名(共40名),为你爱车保驾护航。

  东南汽车"马上有车 V梦想加速"让你四重豪礼"享"不停,马上有车不是梦。这样内外兼修、超高安全性、超高性价比的全时智能中级车V5菱致与全视野智控都市两厢轿跑V6菱仕等着你免费开回家,圆你有车梦,赶快行动吧!

  经销商葫芦岛市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400-888-1212转89160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锦葫路中段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