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新款别克昂科雷 将4月12日上市/配置升级

2014年04月08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通用方面已经宣布,旗下别克品牌新昂科雷将于4月12日正式推出并公布售价,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新车外观谍照。据悉,此次上市的新昂科雷包括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并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作为别克SUV旗舰车型,新昂科雷拥有新颖豪华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搭载更多的科技配置。

2014款别克昂科雷谍照

别克新昂科雷

2014款别克昂科雷谍照

2014款别克昂科雷谍照

2014款别克昂科雷谍照    

  新昂科雷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别克大气经典的设计语言:全新家族直瀑式格栅,层次丰富更有立体感;新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展翼式AFS自动感应氙气大灯,兼顾犀利的造型美感与全天候的行车安全性。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3款别克昂科雷纽约车展实拍】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和空间方面:新昂科雷继承了“同级最宽绰车内空间”、“史上最安静SUV”等称号:别克标志性360°环抱一体式座舱,为驾乘者带来近乎奢侈的头部、腿部空间。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专利Library-Quiet® 图书馆级静音科技,提供如图书馆般静谧悠然的乘坐空间。新昂科雷搭载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全新调教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外,新昂科雷在安全保护方面至臻完善,拥有业内首创的前排座椅中央气囊,有效提升侧面碰撞情况下的安全系数。同时,还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如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预警等。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