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葫芦岛东南V5菱致优惠2千现金 送3千礼包

2014年04月01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搜狐汽车葫芦岛站近日,编辑从葫芦岛北方汽贸店获悉,即日起至4月20日,购买东南V5菱致可享现金优惠2000元,同时可获赠3000元礼包:4年/12万公里延保、五万公里常规保养!店内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咨询电话:400-888-1212转89160

东南 V5菱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V5菱致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0/147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尽管相对于V3菱悦已经有很大突破,但相比较自主品牌主流紧凑级车型来说,并不具备多少优势。

  智能化便利配备上,东南V5菱致搭载AACI主动适应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视、触、听简化驾驶者的操作过程,使驾驶更轻松惬意安全。AACI主动适应控制系统包括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与VCUS语音提示系统。SEMI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大功能,从视觉、触觉上简化人对车的控制。而VCUS语音提示系统则从听觉上优化车对人的反馈。

  东南V5菱致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A91全铝发动机,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和143N·m的最大扭矩;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变速箱匹配方面,提供5速手动和CVT自动变速器。

  经销商葫芦岛市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400-888-1212转89160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锦葫路中段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