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雪佛兰创酷动力系统发布! 1.4T配AWD四驱

2014年03月19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雪佛兰全新国产小型SUV车型TRAX创酷的动力系统消息。新车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AT与AWD四驱系统。国产TRAX创酷则有望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预计13万元起。

  外观方面:RAX创酷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强调厚重的体积感,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酷锐盾形双格栅,周边以高亮镀铬饰件装饰;中间嵌入最新一代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在格栅下方装有银色护板,不仅与黑色下前摆形成灵动跳跃的组合,也具有很好的防刮擦功能。

国产雪佛兰SUV创酷 造型硬朗/二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雪佛兰创酷TRAX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未来式液晶仪表盘,配合机械风格的指针设计更具科技感。

雪佛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雪佛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雪佛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创酷TRAX极富特色的旋风空调出风口,源自跑车设计的出风口,突显激情与个性,出风量也更大。在副驾驶侧拥有上下2个储物空间,其中,上储物空间内配置了USB与Aux-in接口,可随时连接外部设备。

雪佛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雪佛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创酷TRAX的1.4T发动机采用铝制缸盖设计。

雪佛兰创酷动力系统

  动力输出方面:雪佛兰创酷TRAX运用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创酷TRAX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雪佛兰创酷TRAX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贯穿行驶始终,能在路况判断、模式切换与动力分配三个环节上完全实现智能化,无需任何手动操作。

雪佛兰创酷动力系统

  在城市道路行驶时,雪佛兰创酷TRAX以两驱模式正常运转,一旦遇到泥泞、冰雪或湿滑路况,AWD智能四驱系统会立即做出判断,发出驱动模式转换指令,在0.2秒之内从两驱转化四驱模式。雪佛兰创酷TRAX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持续控制前后轴扭矩分配在100/0-50/50之间,尤其是在车轮出现打滑空转的时候,能及时将多余的动力传输到有抓地力的车轮上。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