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葫芦岛福特3.15大酬宾 嘉年华优惠1.1万!

2014年03月13日13: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葫芦岛庞大亚航福特4S店获悉,福特“315”大酬宾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为了祝广大网友早日购得爱车,店内特于3月13,14,15举办福特团购会!近期想要买福特汽车的朋友们抓住机会了!

  活动优惠信息:

  1.嘉年华优惠现金1万1;

  2.翼虎5000元精品送5000元精品;

  3.预定即可参加抽奖!奖品为42寸电视等!

  届时光临福特门店,有更多的惊喜等你来拿!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嘉年华前脸拥有福特家族标志性的"X"型结构的设计,与新蒙迪欧致胜相仿的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设计,让新嘉年华看起来非常具有动感和攻击性。内饰方面,嘉年华给人的是耳目一新的感觉。三幅式加镀铬装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夸张的中控面板,还有两幅炮筒式仪表盘。新嘉年华的动力系统采用1.5升的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其I-VCT机构配合一款可变进气系统,使Duratec 1.5升发动机在转速为6000rpm时输出76千瓦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达138牛·米的峰值扭矩。

福特 翼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翼虎的外观设计继续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由梯形进气口和U型进气格栅交叉组成,配合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翼虎彰显了十分强烈的霸气。新车配置,除开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翼虎还拥有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信息系统、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这将给用车带来更为丰富的享受。动力部分,长安福特将会为翼虎搭载1.6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6T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而2.0T增压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40马力。变速器方面则会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每一个发动机都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和涡轮增压的EcoBoost技术,并增加了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TI - VCT)。

  经销商葫芦岛庞大亚航福特4S店

  地址:葫芦岛高新技术园区高新九路福特4S店

  电话:0429-2983000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