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新春新热潮 海马M3超值价格仅需59800元!

2014年01月13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在岁末年初新一轮购车热潮到来之际,为了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汽车,葫芦岛宏业销售服务店即将开启"2014款海马M359800新春超值购"大型活动,为广大用户送上精美的礼品,这个新年,超值选购、精彩好礼一触即发。

新春新热潮 海马M3超值价格仅需59800元!
新春新热潮 海马M3超值价格仅需59800元!

  2014款海马M3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新生代家轿,以靓丽的外观、舒展的空间、不错的油耗表现满足了预算在6-8万元的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需求。自2014款海马M3葫芦岛宏业销售服务店开始销售以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拥有超高的人气。葫芦岛宏业销售服务店本次"新春超值购"活动专为海马M3精心打造,59800元就可购得一辆经济实用的2014款海马M3,更有机会赢取超值好礼,机会难得,礼品有限,钟情于海马M3的朋友们一定不要这次错过机会,赶快入手一辆超值实用的新生代家轿吧。

  2014款海马M3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家用轿车,以时尚的造型,越级的舒展大空间,丰富的智能配置、优秀的操控、同级最高的安全标准以及绿色环保的动力系统,在A级市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动感的流线造型运动感十足,901mm的后排腿部空间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配备同级少有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同级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变速箱换档流畅,动力十足,最大功率82KW,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和多种节油技术,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5.9L,家庭使用经济又环保。同级最大的空间、最低的油耗、最高的安全性和最新的造型设计配合5.98万元-8.98万元的价格,造就了2014款海马M3超越同级的性价比。

  据了解,此次"2014款海马M359800新春超值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海马汽车葫芦岛宏业销售服务店诚邀每一位朋友前来参与,有意向客户可到店洽谈,或致电葫芦岛宏业销售服务店了解活动详情。

  同时,店内还有其他活动等你来享!普力马优惠2000元现金送2000元礼包!M3优惠1000现金,送2000元礼包!丘比特优惠1000元现金送2000元礼包!福美来全系万元钜惠!骑士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另外,1月25日,购S7即可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最高享海南双飞幸福游!

  经销商海马汽车葫芦岛宏业销售服务店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新华大街88号

  电话:0429-2070111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3

满意度:---
海马M3

指导价:4.99~8.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3244张  文:9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