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福特圣诞大放价 嘉年华优惠1万送3千礼包

2013年12月23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日前,编辑从葫芦岛庞大亚航福特4S店获悉,福特圣诞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为了迎接圣诞节,祝广大网友早日购得爱车,店内特于12月23日、24、25日,举办福特团购会!届时嘉年华优惠1万送3千礼包;经典福克斯优惠8千送五千礼包;置换新蒙迪欧优惠2千,更多好礼抢不停,精彩时刻与您共享!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嘉年华整车车长为4297mm,轴距为2495mm,车身设计小巧精致,线条流畅;锐利细长的前大灯、大嘴式进气格栅极赋现代感。嘉年华主推搭载1.5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但综合来说这款发动机动力并不很强劲,最大马力为103ps,最大扭矩为138牛米,同级别车型中这样的动力输出并不占优。

  届时光临福特门店,有更多的惊喜等你来拿!现在保密哦,销售经理当场公布,敬请期待!

  经销商葫芦岛庞大亚航福特4S店

  地址:葫芦岛高新技术园区高新九路福特4S店

  电话:0429-2983000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

指导价:7.99~12.2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9L/100km
图:4781张  文:4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