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交通新闻

葫芦岛:开着33米长“龙车” 撞坏收费亭

2013年12月23日11:34
来源:沈阳晚报
33米长的“龙车”交完高速费后不慎将收费亭撞坏。高速路政供图
33米长的“龙车”交完高速费后不慎将收费亭撞坏。高速路政供图

  开着33米长的“龙车”,载着20辆奥迪迈腾等价值300余万元的新车出私活儿,交完高速费后不慎将收费亭撞坏。

  车辆被暂扣等待处罚期间,司机和副驾驶以夜幕为掩护,用撬棍将扣留车辆锁具砸坏后,偷摸将“龙车”开走,打算逃避缴纳赔偿款。

  今年7月,32岁的吴某和吕某接了趟私活儿,要将20台“嘎嘎新”的奥迪迈腾等价值300余万元的轿车从长春运到上海,俩人可得工资共1.2万元。

  7月29日凌晨,吕某开车到达京哈高速葫芦岛万家收费站,付完高速费后因操作不慎,车尾将一个收费亭撞坏,围栏护栏严重变形,车辆被卡在铁制的防撞柱上动不了。

  高速路政部门和辖区高速交警赶来勘查现场,司机承认肇事事实,并称主动接受赔偿。当日交警路政联合将该龙车的车轮用特殊车锁锁上,以防止其逃跑。

  次日经过物价部门评估,该收费亭损失共计21835元。“当时司机说暂时手头没有钱,等两天后车主给汇款由他来处理此事,可没想到他们却在晚上偷偷把车锁给撬坏跑了。”葫芦岛管理处路政科工作人员说。

  12月9日,联合调查组至长春调查取证,经过4天调查走访,成功将肇事逃逸车辆锁定,并将参与转移肇事车辆人员吴某带回进一步调查。

  12月12日,吴某供认不讳,并于次日缴纳了赔偿费21835元,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

  原来,该车车主贷款买了该车后将其挂靠到吉林一家物流公司。吕某和吴某当日出车,由于是出私活儿,两人没敢向公司负责人汇报。肇事后,他们打起了小算盘,以为偷摸逃跑不会出啥大事儿。于是事发当晚,两人用车上的撬棍将车锁弄坏后偷偷开走。

  目前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吕某正在抓捕中。

  北国网、辽沈晚报驻葫芦岛 记者 胡清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