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斯巴鲁优惠风暴来袭 纪念版XV降1万送礼

2013年12月11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买车不必再等车展,葫芦岛中冀斯巴鲁将优惠进行到底!到店购车即可享受超低车展价!日前,编辑从葫芦岛中冀斯巴鲁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店内在12月份将不参加任何车展活动,而是将所有车展费用以现金形式让利回馈广大车友!推出"斯巴鲁优惠风暴倒计时,10万现金让利客户"活动,让您早日实现有车梦想!千万hold住,年底仅此一次,优惠千载难逢。心动就赶快报名吧!报名购车还有多重大礼等着您!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3日-31日

  活动地点:葫芦岛中冀斯巴鲁4S店

  抢购热线:0429-3146666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购买斯巴鲁纪念版XV直降1万元,还送3500元礼包!更多优惠详情请到店咨询!到店即让您购到爱车!还有大礼等着您拿,好礼连连送!更多优惠尽在斯巴鲁4S店斯巴鲁终机购车季!

斯巴鲁 XV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XV量产车前格栅改为倒梯形的蜂窝状设计,并有镀铬边框。车身侧面,斯巴鲁XV在翼子板和车身下侧的周边都使用了黑色的塑料防擦条,在提升野味的视 觉感受的同时,拥有更佳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斯巴鲁XV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6Nm。

  经销商葫芦岛中冀斯巴鲁4S店

  销售电话: 0429-3146666

  店面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九路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XV

满意度:---
斯巴鲁XV

指导价:18.98~2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4L/100km
图:3703张  文:1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