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广汽本田立达店盛情邀您加入雅阁车友会!

2013年12月10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还在发愁周末怎么度过吗?还在想周末去哪吗?快快加入雅阁车友会吧!近日,编辑从葫芦岛广汽本田立达店获悉,九代雅阁正在火热销售中,同时店内盛情邀请您加入雅阁车友会,成为"格调"一族!

  雅阁车友会,活动多多,合理的安排假期,才是会生活的人。

  目前,新一代雅阁也来到了你我之间,购买九代雅阁,成为"新阁主",做一个会生活的人。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九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进气格栅的轮廓也更显眼,尺寸较之北美版明显加厚,三横杠式镀铬饰条设计的较为有意思,上层最宽,依次递减厚度,形成一种平面化的层次错觉,与歌诗图有点接近,当然是视觉上的接近感。

  动力方面,九代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搭载3.0LV6动力,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N·m,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葫芦岛广汽本田立达店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

  销售热线:2193222

  24小时救援电话:2192333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