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交通新闻

葫芦岛:两名男子深夜别停大货 持刀抢劫

2013年12月05日09:4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胡清
昨日,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赵扬上腹部包扎着白纱布,不敢使劲儿翻身,表情很痛苦。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胡清 摄
  昨日,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赵扬上腹部包扎着白纱布,不敢使劲儿翻身,表情很痛苦。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胡清 摄

  夜晚大货车被一辆无牌照轿车别停,轿车上下来俩男子,一人拽下大货车司机,一人掏出刀开扎。

  昨日,回忆起几天前遭遇的持刀打劫一幕,躺在病床上的大货车司机仍心有余悸,并称伤好后就卖车不干了。

  32岁的赵扬(化名)家住沈阳市,去年他和妻子借钱买了台大货车跑货运。11月25日晚,赵扬与妻子驾驶大货车从秦皇岛开往沈阳,车内满载着玻璃和饼干等货物。当行驶到102国道兴城市望海乡距曲河村村委会2公里路段时,突然从后面快速开过来一辆无牌照银灰色轿车。“轿车车窗摇开有个人向我招手示意停车。这车没有车牌子,意识到不妙,我忙让媳妇打110,同时继续向前开。报警电话还没打出去,轿车就加速超过大货车,一下子别在我车前面,我被迫停车。”赵扬说。

  轿车上下来一高一矮两个年轻男子,二十三、四岁,都是本地口音。“高个儿男子大约1.80米左右,短发,上身穿黑色棉袄;矮个儿男子1.70米左右,上身穿棕色带帽子棉袄,偏瘦。矮个儿男子打开大货车车门,把我拽下来,我们厮打在一起。矮个儿男子不是我对手。这时高个儿男子回到车上,手里拿把水果刀返回来。我告诉媳妇快拨打110。”

  高个儿“黑棉袄”右手持刀,猛扎赵扬胸腹处。稍后,俩男子把赵扬夫妇拽到附近沟里。其中一人说:“还报警不!再敢报警,见一回捅一回!”

  赵扬忙说好话:“兄弟,有事好商量,不就是要钱吗?要多少钱?”“至少2000元!”“钱包里的钱都拿去吧!”赵扬妻子把挎包里2000多元钱都给了俩男子。拿到钱后,俩男子很快把车开走。

  赵扬夫妇随后报警。赵扬被送到医院治,经查伤口长约7厘米,所幸内脏没有受伤,经过近1个小时的手术,伤口被缝合了30多针。

  昨日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赵扬正在输液,上腹部包扎着白纱布。

  赵扬告诉记者,夫妻跑货运一年多了,整天吃不好睡不好,本来够辛苦的,还差点儿搭上性命,现在想想都后怕。“我们俩已经商量好了,等伤好出院就把货车卖了,再也不想跑货运了!”

  北国网、辽沈晚报驻葫芦岛记者 胡清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