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葫芦岛众泰感恩回馈 T200送豪华冬季礼包

2013年11月28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众泰汽车葫芦岛4S店了解到,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现到店购买众泰T200送豪华冬季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及赏车。

众泰 T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T20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05/1570/1704mm,轴距为2420mm,尽管车身尺寸并不是十分的宽裕,但内部空间上确是足够使用的。另外最小离地间隙为195mm,无论是城市越野还是乡村山路都没有问题。内饰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更加宜家温馨,作为一款SUV在价格上也十分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众泰T200分别搭载了三菱4G13和4G15的1.3L、1.5L两种排量的动力系统,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性能更加可靠稳定,燃油经济性上,起步的提速和平顺性也都能有很大的保证。另外,众泰T200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在爬坡时候更加稳定省力。

  经销商葫芦岛市鑫龙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新华大街86号(杨屯渤海加油站对面)

  电话:0429-2035666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T200

满意度:---
众泰T200

指导价:4.60~6.3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6L/100km
图:39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