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交通新闻

葫芦岛:车辆翻进排水沟 男子头部被卡住

2013年11月28日09:5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11月24日晚,位于葫芦岛市的张学良筑港纪念碑附近路段一轿车发生侧翻,当地消防在紧急救援。消防供图
  11月24日晚,位于葫芦岛市的张学良筑港纪念碑附近路段一轿车发生侧翻,当地消防在紧急救援。消防供图

  北国网、辽沈晚报驻葫芦岛记者胡清报道 雨天路滑,一辆轿车翻入排水沟中,一名男子头部被牢牢卡住,已经昏迷。

  11月24日19时35分,葫芦岛市消防支队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由于雨天路滑,一台捷达轿车在滨海公路张学良筑港纪念碑附近路段发生侧翻,有一名男子被困,伤势严重,急需救援。调度指挥中心立即调度龙港消防大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泡沫消防车、十名指战员紧急赶往事发现场。

  19时42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发现整个轿车车身已经侧翻到路边的排水沟中。车身右侧紧紧嵌入排水渠,在副驾驶位置有一名男子被困,男子的头部被牢牢地卡在右前门玻璃窗上沿与排水渠的混凝土墙之间,造成该男子头部有较大创口,血流不止,已经昏迷,情况万分紧急,必须尽快将其救出,否则将有生命危险。而且,事故车辆的前部机体部位已经发生漏油,必须时刻防止在施救过程中发生燃烧爆炸事故

  经过近五分钟的紧张救援,该男子的头部终于脱离了车体被卡部位。但是液压救援顶杆已到达最大行程,扩张的空间太小,难以令其整个身体从副驾驶位置出来。时间紧急,救援人员只好从正驾驶位置施救,几名官兵齐心协力,终于将被困者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