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相约11.21 葫芦岛北京现代名图闪亮上市!

2013年11月18日15: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有人说,世界是方的,他说世界是圆的,牛顿约会了苹果,我们约会了名图!2013年11月21日,下午3时!葫芦岛路赛得北京现代与您相约!

  你的态度,决定你的未来;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北京现代名图即将震撼上市!值得您的等待!

北京现代名图1.8L试驾

  在设计上,名图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并融入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世界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与目标消费人群实力与风尚兼具的风格和谐统一。名图2770mm的超长轴距打造的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实现了舒适性与便利性的结合,完美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名图仍将延续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增加多项便利和高科技配置,体现出十足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名图体现了典型的适用主义,配备1.8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原有中高级车多采用2.0L和2.4L动力系统相比,名图着力体现节能低耗与驾乘乐趣的兼备,倡导低调简约的生活方式。

  经销商葫芦岛路赛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国家专利技术园区高新6路9号(高速西出口)

  电话:0429-2929888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名图

满意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5L/100km
图:2798张  文:22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