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铃木天语SX4酷锐最高优惠1.5万 数量有限

2013年11月13日13: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葫芦岛长安铃木和安4S店获悉,为了回馈广大顾客对葫芦岛长安铃木和安4S店的厚爱,店内特拿出五台2013款天语SX4 酷锐 1.6L手动灵动版现车,最高现金优惠1.5万,另赠5000礼包!仅限五台,售完为止!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吧!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天语SX4两厢在整车设计、悬挂和动力匹配的等各个方面,秉承了天语SX4家族的一贯优势,傲视同级的175mm超高离地间隙、富有韧性的长行程悬挂、欧洲风格的底盘调校,再加上高扭矩、高功率的动力表现,足以让它在应对各种路段的时候游刃有余。

  动力方面,天语SX4搭载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 /3500-45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

  经销商葫芦岛长安铃木和安4S店

  城市展厅地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76号楼(基督教堂斜对面)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

满意度:---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4989张  文:32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