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一汽-大众“易贷通” 买车就是这么轻松!

2013年11月11日1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葫芦岛市维立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好消息!一汽大众推出“易贷通”,贷款购车方便、简单、轻松!购车贷款0利息!0手续费!现购"新捷达"、"新宝来"车型享受1年期0利息0手续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车型不再是现有捷达车型的拉皮改款,而是一款真正的全新开发的车型。整车再没有了原来捷达的"方头方脑",整体设计颇具现代感。前后大灯边角设计采用了比较圆润的圆角设计。这和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有比较明显的区别,桑塔纳更倾向于全新帕萨特的风格,整体硬朗的感觉更浓厚。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变速器则包括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动力系统配备与全新桑塔纳完全相同。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足底啊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

  一汽大众"易贷通",购车就是这么轻松!

  经销商葫芦岛市维立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龙湾大街60号

  电话:0429-3183605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