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交通新闻

葫芦岛:油罐车冲进海滩 涨潮时成为水车

2013年11月11日13: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胡清
前日,一辆油罐车躲摩托冲断护栏冲进海滩,涨潮时淹了驾驶室。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胡清 摄
前日,一辆油罐车躲摩托冲断护栏冲进海滩,涨潮时淹了驾驶室。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胡清 摄

  深夜,为避让前方摩托车,一辆行驶在葫芦岛滨海公路上的油罐车冲断护栏径直冲进海滩,因涨潮海水漫进驾驶室,货车成了“水车”。

  经过两个多小时救援,两台大吊车发力,终于将罐车和驾驶室分体成功吊上岸边。“司机跟我说,罐车行至台里村的路段时,前方同向一辆两轮驮着海货的摩托车占据主车道,按喇叭及打远光灯,对方一直没有反应。当时因车速快,眼看就要撞到摩托车,为了避让才造成这种现状。”保险公司职员刘靖文说。

  由于这个“大家伙”横在海里,发动机等部位已经进水,无法启动,需吊车才能使其上岸。几个小时后,一台80吨、一台160吨的两台大吊车先后来到现场进行救援。

  因路旁与岸边间有高压电线,吊车在吊罐车作业时必须绕过它。一旦操作不当,触及电线很容易出现意外。为此救援各方与供电部门及时联系,直到当日下午4时停电后才开始作业。

  开吊时,两辆大吊车分开作业,先将与车身分离的罐体吊上来,随后再进行吊装车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车身车头均顺利上岸后再用拖车运回锦州

  北国网、辽沈晚报驻葫芦岛记者 胡清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