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车市新闻

上汽MG在英国扩建经销网 将推出MG3和MG6

2013年11月07日1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7日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上汽旗下MG品牌将于本月在英国沃金开设一家经销店,该经销店由SMC汽车集团组建。MG汽车位于沃金的经销店是过去18个月以来在英国开设的第12家新店,与此同时MG汽车销售渠道的拓展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

  SMC汽车集团总经理詹姆斯-金伯(James Kimb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于名爵汽车在英国又多了一家经销商感到十分兴奋。我认为名爵汽车将成为对抗英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一匹黑马。”金伯还指出名爵汽车推出名爵MG3MG6将能够吸引一定的英国本土目标客户,这些客户对于名爵品牌的认可度和喜爱程度都非常高。

  SMC汽车集团目前在英国萨里郡和汉普郡共设有4家运营服务中心,在沃金则拥有2家经销商,在奥尔德肖特和威布里智各拥有1家经销商SMC汽车集团是一个家族式企业,旗下员工人数为达到71人。到明年SMC汽车集团将成立满30周年。

  金伯向记者说到:“我们将在沃金新开设一家汽车展销店。我们对于名爵汽车在英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此外,MG汽车还计划在英国格洛斯特设立1家新的经销商,而最近名爵汽车刚刚在谢菲尔德设立了2家经销商

  去年,名爵汽车分别在布莱顿、德比郡、斯托克市、剑桥、林肯、格里姆斯比、南威尔士的昆布兰和赫特福德郡新设立了经销商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3

满意度:---
MG3

指导价:6.37~8.37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6.7L/100km
图:3726张  文:37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