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11.11葫芦岛川达纳智捷 "纳"就约"惠"吧!

2013年11月06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纳"就约"惠"吧!2013光棍节您不孤单,川达纳智捷邀您来约"惠"!即日起至11月11日,到店与纳智捷任一车型亲密接触,即可获赠约会礼一份!订车更有11110元约惠礼金等着您!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行动吧!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纳智捷大7有着豪华SUV的身形和配置,其外观采用家族式车身前脸,让车身更显流畅,内部空间宽敞自如。行车偏移警示系统、高感光夜间辅助系统、ABS+EBD+EST+BAS+TCS等配置,让纳智捷大7的科技元素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2批量的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75Nm/2500-4000rpm,全系采用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1.5L左右。

  经销商纳智捷川达捷润汽车生活

  地址:龙港区龙湾大街维景酒店东侧

  电话:0429-2623777 2623777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SU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2.1L/100km
图:3953张  文:17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