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2013名城汽车巡展葫芦岛站

曹猛:大柴神至尊版 适合私营业主的皮卡

2013年09月25日1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穆懿

  9月20-21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活动在葫芦岛五厂文化宫隆重举办!本次百强县市巡展葫芦岛站汇聚了30余家汽车经销商,究竟他们如何看待葫芦岛的汽车市场,搜狐汽车葫芦岛站带您跟经销商面对面。今日,编辑采访了葫芦岛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海汽车品牌经理曹猛先生,请他来谈一谈车展的相关话题。

葫芦岛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海汽车品牌经理曹猛先生
葫芦岛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海汽车品牌经理曹猛先生

  搜狐汽车葫芦岛站:曹经理,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搜狐汽车的访问。名城巡展活动今年首次进驻辽宁地区,您如何看待这次车展?

  曹猛:这次的车展是一个全国性质的车展,规模大,而且全部展位都是特装,很有档次,给我们葫芦岛消费者和经销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我们经销商也不用去操心搭台、布展等事宜,只要活动当天,进车来人,可以全心投入到为客户服务中。而且,黄海汽车以黄海客车最为大众所熟知,旗下的皮卡以及SUV等车型在认知度上还有待加强,通过此次车展,我们也可以借机推广宣传。

大柴神至尊版受到消费者关注
大柴神至尊版受到消费者关注

  搜狐汽车葫芦岛:目前车展上,咱们黄海汽车销量情况怎么样?

  曹猛:目前我们已经收集到五、六组意向客户信息,这些信息我们回去后会进行回访,相信有很高的成功率。

  搜狐汽车葫芦岛站:咱们在这次车展上主推什么车型?有什么优惠?

  曹猛:我们主推大柴神至尊版,这款车现在优惠3000元,非常划算。

  搜狐汽车葫芦岛站: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吗?

  曹猛:大柴神至尊版是国内首款尺寸最"大"的精品皮卡。是黄海汽车推出的首款高端皮卡,外型时尚霸气、线条饱满流畅、内饰豪华庄重、空间宽敞舒适、底盘稳定成熟,从驾乘感受、安全配置、越野性能等方面,完全脱离国内传统皮卡的风格,打造出空间第一、承载第一、底盘第一、动力第一的精品皮卡。

黄海汽车推拉赛火热进行中
黄海汽车推拉赛火热进行中

  搜狐汽车葫芦岛站:大柴神至尊版不像是我们普通家庭会购买的车型,那这款车主要针对什么人群呢?

  曹猛:大柴神至尊版主要是针对广大私营业主,也就是"小老板"。因为这款车经济实惠,而且拥有货车式底盘,非常皮实耐用,适应不同路况,可以载人也可以拉货。

  搜狐汽车葫芦岛站:感谢曹经理接受我们搜狐汽车葫芦岛站的访问,也祝愿黄海汽车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节节高升!

  曹猛:谢谢!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黄海大柴神

满意度:---
黄海大柴神

指导价:7.98万元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8~10.7L/100km
图:36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