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惠民补贴将取消 和安店帮您搭乘补贴末车

2013年09月24日1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紧急通知!节能惠民补贴十月即将取消!据悉,国家针对小排量汽车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的政策将于本月底取消,即10月1日起,购买1.6L排量及以下车型不再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望近期持币观望1.6L排量以下汽车的广大消费者赶紧到行动。欲购从速!更多惊喜优惠等您来!

 

  为此,葫芦岛和安长安铃木4S店葫芦岛长安汽车和安店帮您搭乘补贴末车!天语系列,天语SX4天语尚悦天语锐骑最高优惠16000元!羚羊全系列惊喜价格销售!雨燕最高优惠7000元!长安汽车:悦翔V3优惠3000元;奔奔MINI优惠3000元;悦翔优惠3000元;逸动优惠3000元!

  经销商葫芦岛长安铃木长安汽车 

  地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76号楼(基督教堂斜对面)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

满意度:---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4989张  文:32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