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佳宝V80最低仅需4.29万!购车再赠千元礼

2013年09月18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编辑从朝阳龙腾长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葫芦岛分公司获悉,在9月20-21日车展期间,一汽佳宝、一汽森雅全系车型,订车购车立减1000元现金,另外赠送1000元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莅临展位咨询选购!

  车展时间:9月20-21日

  车展地址:五厂文化宫

  一汽V80严格按照中国一汽乘用车诞生流程策划、设计、生产,以"新经典大不同"为产品主张,是基于森雅平台全新开发的一款多功能商务车。在这个平台上共衍生出4大系列:MPV商务版、城市物流BUS版、专用车VAN系列、货车T80系列,合计47款产品,形成了"一汽V 80车队"。一汽V80经过82辆车道路试验和地区适应性高温、高寒、高原试验,累计试验里程163.9万公里。这款车型改变了同类其它微车产品单纯加长加宽的现状,车身尺寸达到4205X1685X1910,载物空间高达4.53立方米,面向商用、家用和专用三大市场。

  安全可靠——一汽V80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和各项安全配置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总重量达到73kg,占车身总重量的16%,车身强度行业领先。  

  动力强大——全新的T系列发动机(VCT-i技术)为其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

  配置人性化——独特的头枕造型、可带扶手前后滑动的中排座椅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让客户体验轻松驾驭的商务乐趣。

  佳宝V80是打造全新多功能商用平台产品,定位于多功能商务车。它源自于森雅平台,是高品质的平台。整体定位是行业地位升级和用户消费结构升级的双面升级产品。它兼顾的使命是"新经典、大不同",佳宝V80来自于森雅高品质的品牌,品质可靠。

  经销商朝阳龙腾长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葫芦岛分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老和台村委会北临

  电话:0429-2821518 13840695113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佳宝V80

满意度:---
一汽佳宝V80

指导价:4.09~5.3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6.9~7L/100km
图:94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