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车系试驾会启动 热招中

2013年09月16日13: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感受智慧的力量,领略科技的魅力。近日,编辑从纳智捷川达捷润汽车生活馆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全车系试驾会于2013年9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东风裕隆全车系试驾会涵盖了拥有"大器新基准"全新内涵的纳智捷 大7 SUV、专属领袖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 、高端多用途汽车纳智捷 大7 MPV以及全新上市的"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 5 Sedan四款主力车型。无论是SUV还是MPV,亦或是刚刚上市的中级轿车,每款车型在功能设计、空间表现以及动力性能上均有着独具智慧的一面。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本次全车系试驾会上,您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纳智捷"智慧 豪华"的品牌DNA、感受纳智捷全系产品的独特魅力,还可以享受到专业人员悉心到位的驾驶指导。与此同时,参与试驾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以及精美车模,让您智慧体验与精彩好礼双丰收!感兴趣的朋友快快报名吧!

 

  只需一句轻轻的"开启导航",纳智捷语音控制系统就可以轻松帮您开启试乘试驾之旅。在试乘过程中,您既可以体会到i-key+ 免钥匙系统、THINK+ Touch智慧触控屏与iMove呼叫服务的便利性,又可以感受到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主动式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以及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所带来的安全性,不仅亲密接触智慧的科技,同时也切身感受科技的智慧;而在试驾环节,您可以真正体会到超越同级大空间与静谧驾驶环境所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同级鲜有的航天抬头显示器可让您更加轻松的了解车辆行驶情况,强劲的涡轮增压系统也将让您体验到更为宽泛的动力输出,出色的加速性能与精准的制动性能将完美地诠释"收放自如"的定义。

  除了独特的智慧体验,东风裕隆还为您准备了精彩好礼。凡到馆参与试驾的客户,均可获得刮奖卡一张,中奖率高达100%。特等奖客户将获得10000元的购车抵用券与纳智捷 5 Sedan声控车模,一等奖客户也可获得5000元的购车抵用券与纳智捷 5 Sedan声控车模。此外,针对获其他奖项客户,除声控车模外,更有JBL便携式音箱、纳智捷 5 Sedan 1:43车模等精美礼品送出,让您的用车生活更加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裕隆周末外展活动也将与全车系试驾会同步开展。在特别搭建的户外场地,您将驾驶着纳智捷 大7 SUV进行紧张刺激的盲驾挑战。在四周车窗被完全遮挡的情况下,通过 S弯道、倒车入库、过单边桥三个项目,全方位的体验大7 SUV 主动式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超强刚性车体、灵敏四驱系统的强大功能特性,近距离感受智慧科技的力量。与此同时,参加盲驾竞赛每场用时最短的前三名客户,将获赠JBL便携式音箱精美优胜礼,未取得名次的客户也将获得纳智捷 5 Sedan 1:43车模参与礼。

  本次全车系试驾会不仅表达了东风裕隆独特、前瞻、富有挑战的品牌智慧,同时也展现了人性、温暖、行业领先的进步科技。肩负着"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的使命,东风裕隆将依华人智慧、聚全球资源,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实现振兴华系汽车的梦想。

  经销商纳智捷川达捷润汽车生活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60号维景酒店东侧

  VIP专线:0429-2623777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SU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2.1L/100km
图:3953张  文:17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