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交通新闻

葫芦岛:有人放狠话 门前停车罚款又放气

2013年09月16日10: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杜鹏
本报记者杜鹏文/摄
本报记者杜鹏文/摄

  “禁止停车,停车放气”,白纸黑字的几个大字,贴在店门外的墙壁上很是显眼,这是记者近日在龙湾大街北段某大商场门口看到的。

  在新城区某商业繁华地段,记者看到,不少商家放出了诸如“严禁停车,违者罚款”等的狠话,不允许外来车辆在自家店门外停放。一家照相馆门口右侧的墙壁上更是贴着“禁止停车,停车放气”几个大字,很是显眼。记者从照相馆出发,沿着马路又向前走了大约200米,两侧20几家商店门口几乎都贴着写有这种字样的白纸,有的商家甚至不惜动用“上策”,把三角锥或者板凳放在店门口,阻止车辆停放。

  但记者发现,这种狠话似乎没多大作用,不少商店门外依旧车满为患。那么,这些狠话是商家自行张贴的吗?这些提法合不合理?如果有车辆真的停在店外,店家真的可以放气吗?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