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门店活动

拓陆者&康明斯—皮卡越野挑战赛火热招募

2013年09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日前,编辑从葫芦岛市瑞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拓陆者&康明斯—2012中国皮卡越野挑战赛"葫芦岛站将于2013年9月18日在葫芦岛隆重举行。现这一比赛正在火热招募中,有喜欢越野一族的朋友赶快报名参加吧!报名电话:13470670504 蒋经理

 

  目前,国内消费者的汽车选购决策逐渐成为国人生活方式的一种折射,高端皮卡以其"亦轿亦卡"的强大用途必将在未来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福田拓陆者以敏锐的 洞察力率先捕捉到了这一强劲的势头,历时36个月潜心研发,联合康明斯ISF顶级轻型柴油发动机,德纳M216车桥,格特拉克变速箱,三者完美融合带给拓 陆者更高一筹的动力体验。更是切实契合了国内消费者对高端皮卡的追逐与渴望。福田拓陆者皮卡不仅延续了美式皮卡的经典外观,更是由表及里地继承了其可靠、 舒适、节油的品质基因,为用户畅享激越人生增加了一份从容,更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品质新标。

  作为福田汽车打造的国内第六代皮卡,福田拓陆者皮卡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始终定位于高端,秉承以"世界标准"福祉国内用户的造车理念。在可靠性方面,福田拓陆者 皮卡以过硬的品质经受住了600项性能测试的严峻考验,通过了累计100万公里的发动机搭载整车试验,在高温、高原、高寒环境中依然表现出众。在舒适性方 面,一体化中控台、可视化数字仪表盘、多功能可调节方向盘等堪比豪华轿车的内饰设计为用户营造怡然自得的驾乘感受。在节油方面,福田拓陆者皮卡在保证强劲 动力的同时具备优于道奇公羊的燃油经济性,以实际行动兑现削减用户燃油成本的承诺。

  强劲的动力系统和四驱越野底盘在成就福田拓陆者皮卡非凡越野性能方面可谓功不可没。在动力方面,全新拓陆者皮卡搭载世界顶级柴油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以 强悍的功率扭矩输出赋予车辆更强的爬坡能力,有利于用户胸有成竹地应对各种艰难路况。而拥有百年历史的德纳控股公司,则为拓陆者皮卡提供了Spicer M216后轴总成,优化的车桥设计更加轻量化,耐久性更佳,并带来改善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拓陆者的耐久度、性能和稳定性。在底盘方面,福田拓陆者皮卡 经由英国跑车技术调教,实现整车性能全面优化,以高稳定性、高通过性满足用户沉稳应对各类严酷路况的实际需求。

  福田拓陆者皮卡在传承美式血统的同时,还引入了美式皮卡的恣意狂放、越野激情,既拥有驰骋全路况的"硬汉本色",又不失兼容并包的"人文内涵",以卓越品质 树立行业新标,凭借非凡越野能力引领皮卡新风尚。即使市场需求不断升级,它历久弥新;即使行业标准一再严苛,它永葆先进。

  经销商葫芦岛市瑞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锦葫芦中段2号

  电话:13470670504 04293086666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田拓陆者

满意度:---
福田拓陆者

指导价:8.08~20.31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10.8L/100km
图:546张  文: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