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汽车网_葫芦岛汽车报价,葫芦岛车市行情 > 葫芦岛交通新闻

葫芦岛:出租车与摩托车剐蹭 憋车10分钟

2013年09月11日09:36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杜鹏孙卓曦
本报记者杜鹏孙卓曦文/摄
本报记者杜鹏孙卓曦文/摄

  9月6日19时许,新城区龙湾大街和海星路交会路口处,一辆出租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剐蹭。本来是一场极其轻微的事故,双方车辆受损并不严重,驾驶人也无大碍,但就是因为几句话不和,双方心里都憋了一口气,在马路上僵持了近10分钟,险些造成交通拥堵。

  发生剐蹭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讲,当时,两辆摩托车一前一后在龙湾大街上由东向西直行,当行驶到龙湾大街和海星路交会路口处时,旁边车道上的一辆蓝色出租车突然间向右并道,并向右拐,想驶入海星路。由于摩托车的速度很快,出租车司机躲避不及,出租车的右前门剐蹭到了摩托车。这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出租车并未打右转向灯,摩托车驾驶人迅速停车,并无大碍。

  双方僵持

  据目击者讲,剐蹭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人迅速下车,查看各自的损伤情况,发现并无大碍后,就在马路上争吵起来。摩托车驾驶人认为,出租车向右并道及右拐,却没有打开右转向灯,应该负全责;出租车驾驶人则认为,摩托车驾驶人明知道自己速度快,在发现出租车右拐时并未减速,直接导致了这场剐蹭事故。双方都认为是对方的责任,争吵越来越激烈。双方将车直接停在了马路上,其他车只能小心翼翼地绕过,险些造成拥堵。僵持了近10分钟,最后,双方在路人的劝说下各自离开了。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