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车市 > 葫芦岛交通新闻

李敏:整合客运资源节约支出7000多万元!

2013年03月15日12:54
来源:东北新闻网
  葫芦岛市运输管理处处长李敏,是全省运输管理系统唯一一位女处长。她主导完成了客运资源整合,解决了葫芦岛市建市20多年来一直未能解决的交通管理问题,极大地提升了全市的公交服务水平,为市民打造出文明有序、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运输管理处是交通行业最基层的部门,也是与百姓出行联系最紧密的部门。为加强公车公营管理力度,李敏整合客运资源,依法取缔了城区中巴车111台、收回线路2条,重新投放新型公交车100台,为政府节约财政支出7000多万元;为解决全市出租车议价问题,李敏深入群众调查摸底,协调物价部门合理确定运输价格,仅用20天就为2512台出租车配备了计价器,改写了出租车乱要价、不规范经营的历史;李敏深入一线调查三轮车经营问题,联合相关部门仅用23天就收缴三轮车9640台,解决了困扰城市交通秩序、安全管理的问题。李敏整顿交通"三大战役"令市民拍手叫好,市人大对交通的满意率也从14%提升到98%。

  李敏善于在学习中借鉴、在工作中创新。她组织创建了葫芦岛市第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客运出租公司,公车公营管理模式打破了传统承包、挂靠等经营模式的垄断,驾驶员招聘、安全服务管理、生产运营方式全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实行,有效改善了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和乘车环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制定更加合理的公交规划、提升全市公交管理水平,李敏深入调研、制定了第一个城市公交规划《葫芦岛市公交客运一体化规划》,提出"六线四环"公交线网主骨架,并出台了《葫芦岛市公共交通公开暂行办法》、《葫芦岛市公交企业补贴实施细则》和《葫芦岛市公交企业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这些规划、办法的出台进一步优化了葫芦岛市公交系统的运营秩序,使公交系统管理有据可循、有法可依。

(责任编辑:赵春丽)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