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车市 > 葫芦岛门店活动

全新天籁将上市 东风日产欢迎您来店品鉴

2013年03月15日12: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3款全新天籁将于3月18日震撼上市,新天"置"享升级,期待您的加入,还有意外惊喜等着您,详情请咨询东风日产葫芦岛川达专营店。

  咨询电话:0429-2195558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天籁

  外观方面:新天籁有点商务车的风范,空间超乎想象的大。大气稳重的外表,整体上看,新款天籁的观感相较于老款并没有太大变化,仍然给人大气、稳重的感觉,只是细致观察下,由于前进气格栅及下进气口略做调整,前脸显得年轻些。在新款天籁上,车身颜色增加了天际蓝,而车身尺寸方面则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868/1830/1490mm,轴距为2775mm。

  内饰方面:天籁系列均为深浅双色内饰,当然,上黑下米白色的搭配,显得更有温馨格调,于商于家都十分适合。在车厢布局设计上与老款并没有明显区别,显得简洁、清爽,而且面板的用材、中控台上的金属边框及车内的木饰也颇具质感,车厢能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仍然是大家熟悉的VQ25DE与MR20DE发动机,两者均配备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中VQ25DE为2.5L V6设计,较2.0L L4设计的MR20DE增加了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36kW/6000rpm,最大扭矩:232Nm/4400rpm,而MR20DE的最大功率为:100kW/5600rpm,最大扭矩:190Nm/4400rpm。与两者搭配的均为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只是与VQ25DE搭配的变速器增加了模拟6速设置。

  东风日产葫芦岛川达专营店

  电话:0429-2195558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路玉皇商场B区 

(责任编辑:赵春丽)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