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葫芦岛车市 > 葫芦岛门店活动

葫芦岛暖春购车季 约“惠”在广汽丰田!

2013年03月15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早春3月,正是购车好时机,近日,记者在广汽丰田川达龙程路店了解到,2013款凯美瑞现车到店,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凯美瑞汉兰达量身打造了三种套餐式购车,任意选择,全新换代凯美瑞最高综合优惠24000元。让您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2013款凯美瑞尊荣上市 现车到店 购车"套餐"任意选择广汽丰田凯美瑞一直以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以及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实现了单向指标及综合性能的全面均衡,创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新基准,2013年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型即将实现100万辆车交付客户,用最快速度实现中高级车型中单一车型超百万车主的目标,为回馈广大客户2013年广汽丰田推出3款第七代凯美瑞新车型: 2.0E精英版、2.0G舒适版及2.5G舒适版,成为凯美瑞车系的重要成员,凸显第七代凯美瑞车型高性价比的优势,2013款凯美瑞的推出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更多购车选择。

 

  经销商广汽丰田川达龙程路店  

  详询:0429-2667000

(责任编辑:赵春丽)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